更多
...

宋茜茜

2021-04-01 22:27:20

读历史,看未来。学习党史对于我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辛历程,更好的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未来具有重要意义。

...

姜静华

2021-04-01 21:27:01

泰戈尔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思想以它自己的言语喂养它自己而成长起来。可谓思想是人的灵魂,没有了思想人如行尸走肉般活着,正因如此,我们才在这个世上不断汲取知识以此丰富自己的思想。每所高校都有它自己的历史,在饱经沧桑的历史岁月中不断焕发新的生命活力,铭记校史传承校史,使那些鲜活的经典流入新一代交大人的心中。不止于做口头上的交大人,更该为西迁精神的发扬光大做出自己的努力。我们既是研究生,更是中国新时代青年,爱国爱校爱家乡,做名副其实的交大人,知校史明担当。

...

郭子娜

2021-04-01 21:09:25

党史学习教育对我们青年来说是必要的,强调党史学习实际上就是在时刻提醒我们要铭记历史,奋发图强,作为西安交通大学的一名学生,深受“西迁精神”的感染,“西迁精神”无疑是中国共产党众多精神谱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这种精神的实质是爱国主义,是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无限的深沉的情感。

...

李军强

2021-04-01 20:43:47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交大现在开启了专门的网站来加强学习党史的力度,希望可以继续充实这个网站的内容,为交大师生服务,不断帮助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让我们可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另外,今年是交大125周年暨迁校65周年,建议网站继续加强关于我校的特色内容,展现学校在历史中所留下的风采与光芒。为世界之光!

...

赵汉卿

2021-04-01 20:13:08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历史对于一个国家的繁荣富强异常重要。只有不忘历史,学习历史,才能不断从历史中汲取养分,才能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因此,我们要加强党史、国史的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的苦难辉煌的历程,明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才能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

赵航

2021-04-01 19:56:53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瑰宝,是先行者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只有自觉地做到以史鉴今、以史资政,在承继历史中实现与时俱进,在放眼未来中实现开拓创新,才能沿着我们确定的道路不断前进,到达理想的彼岸。

...

韩豫

2021-04-01 17:51:02

严格对标对表,坚持正确方向、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

共17条  2/2 
12下页
您的姓名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